2023-03-16T15:31:01+08:002023-03-16|最新消息|

亞太經濟與管理研究所代表到訪石基(澳門)有限公司。

亞太經濟與管理研究所代表向石基信息技術(香港)有限公司高級營運經理黎德明先生及石基(澳門)有限公司大客戶部經理歐陽常女士贈送紀念品。

近日,亞太經濟與管理研究所代表到訪石基(澳門)有限公司,雙方就信息科技對澳門旅遊業發展的正面影響展開熱烈討論。期間,石基(澳門)有限公司代表分析了後疫情時代澳門旅遊業正面臨的機遇及挑戰,亞太經濟與管理研究所代表則從數字化的角度為本澳旅遊業復甦提出實質性建議。

雙方提出,澳門應當積極把握粵港澳大灣區及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的時代機遇,並結合自身旅遊業的傳統優勢,擴大市場空間,提升服務質量。雙方亦期望未來能夠保持緊密合作,共同推動澳門旅遊業的可持續發展,豐富澳門“世界旅遊休閒中心”的内涵。

石基(澳門)有限公司隸屬於石基集团。多年來,集團專注於為酒店、餐飲、零售和休閒娛樂行業提供綜合的解決方案,構建雲服務平台,在不同業態之間建立橫向和縱向的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