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6T10:59:52+08:002023-11-06|最新消息|

羅振雄教授分享其高水平學術期刊的發表經驗

羅教授和黃先開教授

何雯女士和羅教授

羅教授親身體驗騰訊的先進電影CG技術

為進一步拓展亞太經濟與管理研究所的學術及行業網絡,本研究所副所長羅振雄近期在北京開展了一系列學術與行業交流活動,深入參訪當地高等院校及高新技術企業,望藉此促進學術交流合作及智慧旅遊領域的發展。

2023年10月16至22日期間,羅振雄教授受邀至北京工商大學進行學術交流及發表演說,並獲北京工商大學黨委書記黃先開熱情接待。是次交流活動共有來自該校商學院、數字經濟研究院、文化與旅遊發展研究院、計算機與人工智能學院等院部、科研機構等近30名師生參加。在兩場講座中,羅教授分享了其高水平學術期刊的發表經驗,並詳細介紹了世界大學排名的相關內容。講座結束後,師生們紛紛表示兩個主題講座內容深刻詳實,引人深思。

隨後,羅教授訪問了石基數研院,與石基信息的市場部總經理何雯就酒店數字化運營進行了深入的探討。雙方共同分析了酒店與旅遊行業的數字化發展新趨勢,並期望未來能繼續加強這一領域的交流與合作。

此外,羅教授還參觀了騰訊北京總部,在騰訊文旅產業研究院秘書長孫暉的熱情引領下,羅教授親身體驗了騰訊的先進電影CG技術和前沿的互動娛樂體驗,並參觀了騰訊智慧零售、智慧交通等智慧城市領域的科技成果。雙方就智慧城市大數據等議題進一步深化討論,期望共同探索智慧城市發展新路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