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6T17:47:34+08:002022-06-01|最新消息|

黃耀錕博士

近日,澳門大學社會科學學院濠江學者 黃耀錕博士獲邀為全球427名經濟科學青年學者中的其中一員作為青年經濟學家出席第七屆林島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會議(The 7th Lindau Nobel Laureate Meeting on Economic Sciences)。會議將於 2022 年 8 月 23 日到  8 月 27 日舉行。參加者將與諾貝爾經濟科學獎得主進行想法及經驗的交流。到目前為止,其中 19 位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已確認出席。除了他們的研究之外,此次會議還將包括“社會變革與社交媒體”和“戰爭和制裁的經濟和政治”等主題。

第七屆林島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會議原定於 2020 年 8 月舉行,但由于新冠病毒的大流行而推遲。黃博士對提名他出席此會議,來自耶魯大學的 Larry Samuelson 教授,表示感激。

林島諾貝爾獎得主會議成立於 1951 年。會議旨在為諾貝爾獎得主和年輕科學家間提供了一個全球公認的交流平台。會議主題涉及不同學科,每三年舉行一次。會議望激發新生代學者的靈感,並在世界各地建立了可持續發展的年輕學者網絡。

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www.lindau-nobel.org/news-announcement-of-the-young-economists-invited-to-linoe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