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8T14:55:57+08:002012-07-18|最新消息|

世界華人不動產學會和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日前假澳門君悅酒店舉行“第四屆世界華人不動產學會二○一二年會”慶祝晚宴,向優秀論文發表者頒發博士生學術論文獎及最佳論文獎,慶祝此一國際盛事圓滿舉行。

晚宴得到新濠博亞娛樂有限公司(「新濠博亞娛樂」或「公司」)全力贊助。公司執行副總裁兼人力資源╱企業社會責任首席總監高橋明子代表公司聯席主席兼行政總裁何猷龍致辭時表示,新濠博亞娛樂一向注重終身學習的理念,透過提供不同學習機會及獎學金,鼓勵大眾終身學習,不斷自我增值。

世界華人不動產學會年會主席黎寧教授表示,會議得到本澳及內地媒體廣泛報導,讓大中華地區學者專家亦能透過媒體分享會議成果。會議期間,多個專業單位分別組織及主持六場圓桌論壇、五十五個專題討論,聚集了世界華人不動產學術界、業界等智慧和力量,共同探討房地產學術、政策和社會問題,促進多元化交流。

晩宴上,主辦單邀請十二所來自大中華地區高等院校的碩士及博士生上台表演,並頒發了三個博士生學術論文獎及十四個由易居中國贊助的最佳論文獎。最後,下屆年會主席、北京大學不動產研究鑒定中心主任及首都發展研究院副院長馮長春教授恭賀是次年會圓滿成功,並寄語下屆年會在北京順利舉行。

是次年會透過討論宏觀調控下的房地產機遇與挑戰,讓學者專家、業界人士以及研究生得以充分溝通及交流,為澳門、中國和世界不動產業發展作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