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3T10:59:46+08:002022-08-02|最新消息|

圖片來源: AD Scientific Index

羅振雄教授

澳門大學學者及亞太經濟管理研究所副所長羅振雄教授被AD Scientific Index 嘉許為全球最具影響力學者之一(旅遊[鏈結]與商業管理[鏈結]範疇)。此榮譽體現了亞太經濟管理研究所的學者在國際學術界中的重大影響力。

AD Scientific Index(全稱為Alper-Doger Scientific Index)是由 Murat Alper 教授和 Cihan Dogder 副教授結合谷歌學術(Google Scholar)中的 i10 指數、h 指數和最近 5 年引用次數總和的數值而創立的。 AD Scientific Index的全球頂尖科學家榜單根據學者們的h指數對世界上的研究人員進行排名。 此外,榜單還將上述指數前五年的值與總值的比率納入考量。

資源來源: AD Scientific Index https://www.adscientificind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