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01T11:13:17+08:002024-03-01|最新消息|

羅振雄教授(中間)和由Winita Punyodom教授(右三)率領的清邁大學代表團

羅振雄教授

羅教授介紹款待業戰略管理中的技術應用

大合照

2月15日,澳門大學學者兼亞太經濟與管理研究所副所長羅振雄應邀前往清邁大學進行學術交流,與清邁大學副校長Winita Punyodom 帶領的一行六人共同探討了雙方未來的合作機會。與會者包括清邁大學藝術傳媒技術學院院長Worawit Janchai、副院長Jirawit Yanchinda、副院長Danaitun Pongpatcharatorntep、講師及研究員Vorathamon Cherapanukorn、合作與交流項目處及校友中心主任Arinya Pongwat。此次交流涵蓋了多個層面,包括學術研究、合作項目和人員交流等。雙方都表達了對進一步加強合作的期望,並期待共同推動學術發展,促進知識交流和合作研究。

此外,在由清邁大學藝術傳媒技術學院組織的專題講座「揭示未來:款待與旅遊業的技術趨勢和學術卓越」中,羅教授發表了兩場演講。演講主題分別是「款待業戰略管理中的技術應用」和「研究期刊的論文發表及學術寫作的常見錯誤」。講座由清邁大學合作與交流項目處及校友中心主任Arinya Pongwat主持,吸引了來自清邁大學工商管理學院、國際數字創新學院和藝術傳媒技術學院等眾多師生現場參與。羅教授在演講中介紹了款待業戰略管理中的技術應用,探討了如何運用科技解決業務挑戰、提升服務質量,並分享了一些成功案例和最佳實踐。同時,他還分享了研究論文發表和學術寫作中常見的錯誤,為學生們提供了有價值的經驗和建議,對他們未來的學術寫作和發表具有啟發作用。

部分相片來源:清邁大學藝術傳媒技術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