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3T15:08:01+08:002024-03-13|最新消息|

陳方圓教授在進行主題演講

 陳教授分別介紹了收益和損失的框架效應,它們為傳播者提供了不同的效用

Risk Quotient 2024研討會

2月29日,澳門大學亞太經濟與管理研究所智慧旅遊團隊成員、工商管理學院市場學副教授陳方圓出席了Risk Quotient 2024研討會,並發表了題為「透過訊息框架激勵消費者進行疾病檢測:年齡的調節作用(Motivating Consumers in Disease Detection by Message Framing: The Moderating Role of Age)」的演講。

Risk Quotient 2024研討會由新加坡國立大學(NUS)的勞氏集團基金會公眾風險理解研究所(IPUR)與Melbourne Centre for Behaviour Change(MCBC)合辦。會議主題為「交叉風險:危險、認知和可能性(Intersecting risks: Perils, Perceptions and Possibilities)」。在會議期間,陳教授和其他演講者圍繞風險交叉的主題展開了討論,特別是在災害管理和復原力、氣候變遷適應、健康風險認知以及情緒、心態和行為對決策的影響等領域進行了深入的探討。除此之外,研討會還為與會者提供了一個優秀的學術交流平台,以建立聯繫、探索潛在合作機會,引發有意義的對話,並促進學術發展。